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卫计合力共绘发展新蓝图

发布日期:2018-04-17 14: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嫂,从B超来看有个小的子宫肌瘤啊,我给你开个转诊单,有空你去医院再检查检查……”415日,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杜建英大夫细细嘱咐育龄妇女孙永花。

  近日,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走进东里镇各村,进行已婚育龄妇女免费查体。

  细心的群众很容易发现,为她们做检查的大夫都是来自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由镇卫计办组织人员宣传发动,第二人民医院负责提供技术服务医务人员不但认真为她们做B超检查,还与各村卫计专干一起详细核对  信息,争取不漏掉一名适龄妇女,有哪里不舒服的立即做个简单检查,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开具转诊单,督促她们尽快复查。

  这是沂源县卫生计生融合后的首次“大行动”。“第一次密切合作,毫无距离感!今后在产后访视、孕期保健等方面还会配合得更多更好!”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科的马丽梅大夫笑着告诉笔者。

  今年以来,沂源县卫计局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系统的专业优势,及村级卫计专干在卫生计生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促进全县基层卫生计生队伍、职能和工作方面的高度融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