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08:4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 为强化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医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陈思海作专题报告。陈思海同志从为什么要讲纪律、党的纪律有哪些和怎样遵守纪律三个方面展开,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典型鲜活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 

  他说,一个单位风清气正,纪律严明,人人受益;纪律松弛,作风涣散,人人受害。一定要把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准确理解“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坚持“四个服从”,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五个必须”, 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

  陈思海希望市中医医院党员干部们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从自身做起,做好眼前事,珍惜身边人,走好脚下路。要准确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努力实现建设健康淄博,绝不让一个卫生计生人在追求廉洁勤政、政治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孙辉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廉洁行医;为推动我院事业跨越式发展、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不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