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来淄博市第一医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0 08: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在院长助理李守祥的带领下一行3人,来淄博市第一医院参观学习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党委书记马进强,团委书记亓宝贵,急诊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号长王玄玄陪同参观。

  马进强书记先就急诊国际级青年文明号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团委书记亓宝贵通过PPT课件,从领导重视、创建氛围、各部门相互配合、材料积累及准备、提炼亮点五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成果。汇报结束后,参观了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急诊科,并对精细化管理、急救双肩包、红花榜等青年文明号创建亮点做了重点学习。

  此次活动得到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高度评价,两家兄弟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