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在癌痛规范示范病房GPM最强音淄博赛区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4-20 08:5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GPM)是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简称。 GPM最强音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生对癌痛规范化治疗的关注与重视,加强各级医院癌痛诊疗规范的经验交流,充分展示我国中青年医务工作者在癌痛诊疗规范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成绩。

  4月17日,由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CRPC)发起的“2018赛季GPM最强音大赛”(淄博赛区)在华美达大酒店举行,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孙成、主治医师朱文娟,副主任护师刘慧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的比拼,勇夺淄博赛区三等奖的佳绩!

  疼痛早已被列为第五大生命体征,癌痛作为肿瘤患者的伴随性疾病,发生率高达60%以上,癌痛治疗作为姑息治疗的核心内容在肿瘤综合治疗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癌痛控制的情况直接影响到肿瘤病人的综合治疗结果。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卫计委“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活动,积极参与GPM病房的创建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协调各科室工作,肿瘤科严格按照《癌症疼痛诊疗规范》进行诊疗活动,建立疼痛患者疼痛评估和治疗流程、会诊机制、患者宣教制度;并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癌痛规范化诊疗,使所有癌痛患者早日实现无痛睡眠、无痛休息、无痛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临床医生对癌痛规范化治疗的关注与重视,加强了各地、各级医院癌痛诊疗规范的经验交流,为年轻医生搭建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该院肿瘤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癌痛规范化治疗和管理的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