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标准化沟通情景展示

发布日期:2018-05-14 14:4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发展。5月10日下午,淄博万杰肿瘤医院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标准化沟通情景展示。院领导牛新红、孙江河、黄术林等出席会议。全院300余名医护人员共同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由院长助理、护理部主任孙婧主持。医院董事长、院长牛新红做重要讲话。牛新红院长首先代表院管会和全院职工,向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医院护理工作以保障安全、提升质量、改善服务为总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管理效果,成为提升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优化就医体验的重要力量。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提升素质,勇于担当,按照“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要求,继续强化落实“三视”服务宗旨,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护理沟通,切实满足病人的整体需求。她希望全院职工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会上,孙效刚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护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5名优秀护士长,30名优秀护士颁发获奖证书。优秀护士长代表张婷,优秀护士代表许梦琪分别发言,表示要努力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提升护理服务内涵,加强医护沟通、护患沟通能力,强化护理人员的标准化沟通意识。表彰会后,院领导与医护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护理部组织的标准化沟通情景展示。护士们将日常的工作场景搬上舞台,通过情景再现和角色转换,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真实的护理工作,体现出护士良好沟通技巧的同时也彰显了护理工作的隐忍和胸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