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夯实基层医疗 筑牢健康防线--博山区基层医疗机构全员培训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11:3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上午,博山区基层医疗机构全员培训三年行动计划启动暨2018年度培训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卫计局副局长韩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卫计站站长、区属区管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区基层培训基地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全员培训工作精神,印发了《博山区基层医疗机构全员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及《博山区2018年度基层医疗机构全员培训工作计划》,并就全区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全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韩晓波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员培训工作是强化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人才队伍建设是基层卫生事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要不断创新培训机制,完善人才培养制度,为推动全区基层卫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同时要加快全科医生培养,充实家庭医生队伍,为实现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将基层医疗这一健康防线夯实筑牢。

  下一步,全区培训工作将通过分类别、分层次、分样式、分阶段的培训方式,采取精品班、特色班、专业班的培训形式,最终实现“四个提高、一个满意”的工作目标,即管理能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高,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