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18-06-12 11: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青年骨干的智慧才能,提高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快速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6月9日、10日,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院147名中层干部、青年骨干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由党总支书记路慎国主持。

  开班式上,院长毛立亭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建设工程是医院今年“十大工程”建设内容之一,培训人才和引进高端人才是医院的重中之重,举办此次培训班就是为了再培训、再提升。要求参培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聆听、仔细领会、举一反三、融会贯通,通过培训切实让自己有所收获,不断提升科室管理水平,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危机和创新意识,勤于学习、敢于管理、勇于担当,继续发扬争先创优、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好表率。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吴春容管理咨询中心、北京吴春容全科医学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吴春容教授授课。

  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吴春容教授主要从“管理者的自我三项修炼、管理者的十大观念、管理者的角色十大魅力表现、中层干部带好团队的十大要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在青年骨干培训班上,围绕如何成为精英骨干从十八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传授。培训中,两批人员被分为临床、护理、医技科室、行政职能四个组,分别列出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扰,随后吴春荣教授一一进行分析讲解,并有针对性地为培训人员指点迷津。

  在结班仪式上,毛立亭院长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观念,统一工作理念,统一发展方向,把医院新旧动能转换遇到的挑战和困难变成医院转型发展的大好时机,困难变成动力,挑战变成机遇,集大家智慧把我们的医院建设好,发展好。

  此次培训内涵丰富,贴近工作生活,实用性强,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将更多的人文理念、情感关怀融入到为病人服务中去,提高医患沟通、优质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病人获得感,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