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省医学会心脏康复分会淄博站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11:2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日,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成功举办了心脏康复分会齐鲁行—淄博站学术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医学会主办、该院承办,以“心脏康复与脏器康复”为主要内容,邀请国内心血管与脏器康复研究的知名专家进行专题学术报告与交流。

  会议由该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姜翠玲主持,院长高清元致欢迎词,淄川区卫计局局长张其雪、淄博市医学会会长张瑜、中华医学会心脏康分会秘书刘伟静、山东省医学会心脏康复分会主任委员鹿庆华先后为大会致辞发言。

  会上,来自上海十院、山大二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广东省人民医院、郑大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以及该院等全国各大知名医院的11名心血管疾病与康复医疗专家,围绕国内外心脏康复前沿技术,先后作了精彩专题讲座与分享典型临床病例,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专家精彩的讲座与研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康复医学高学术盛宴。

  会议前一天,来自上海、广东、郑州、北京、济宁、聊城、济南等参会学者,参观了该院心脏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对该院心脏康复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誉,指出该院心脏康复中心的建设不仅引领山东省,在国内也达一流水平,为全省的心脏康复发展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术会议不仅对于探讨心脏康复问题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提升心血管整体诊疗研究水平,同时也推动了山东心脏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