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博市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沂源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4 14: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淄博市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沂源县召开,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阚金菊、沂源县副县长张志东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区县卫计系统近6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沂源县慢病综合防控专题片,听取了沂源县卫计局负责人工作经验介绍,并先后到胜利山、县广播电视局、县实验小学、历山街道办、北刘庄村等地实地参观了“健康主题公园”、“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小屋”、“健康村居”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参观结束后,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副所长张吉玉做了题为《解读省级慢性病示范区创建标准》的培训,逐条讲解了慢性病示范区创建标准要求及工作内容。

  阚金菊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沂源县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慢病防控工作,通过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有效整合了防控体系,提高了防控工作水平,全县慢病防控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值得其他区县学习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