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沂源:以评审促提升,医疗质量节节高

发布日期:2018-06-14 14:0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沂源县卫计局举办了乡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培训班,围绕《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管理标准》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全县13个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约180人参加了培训,沂源县乡镇卫生院新一轮的等级评审迎评工作正式启动。

  近年来,沂源县东里、鲁村、张家坡、中庄、石桥等5家卫生院先后高分通过了淄博市卫计委进行的一级甲等医院评审。通过迎评,进一步规范了卫生院在医院管理、科室设置、医疗业务开展、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整体提升了卫生院服务能力。

  “通过等级评审后,我院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医院管理、业务水平、职工精神面貌等方面都有很大改观。医院各项工作更加有序,每位员工对于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干都定位明确,患者就医流程更加顺畅,医院医疗质量得到很大提升。”鲁村卫生院院长白道福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