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卫计局、红十字会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3: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 为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更好地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张店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联合淄博无偿献血志愿队,在义乌献血站联合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今年的主题:“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制作无偿献血宣传展牌4块,来自无偿献血志愿队、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和张店区城际救援队的20余名志愿者向附近的市民和群众分发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材料 200 余份,现场有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实现爱心接力。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对无偿献血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在更深层次上认识到帮助他人的意义,激起了更多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也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