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市中心血站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1 14:12: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上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加强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推进。6月19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站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大会由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蒋绪亮主持。

  首先由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田茂生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

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分别作出了表态承诺,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了自己的看法,对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及建议。       

  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蒋绪亮对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一个单位兴衰成败,党员干部在创业、事业中做到“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准确把握和运用“五种思维”。二是精准分析我站当前存在的问题。对血站各项工作中出现的不够严不够实问题,提出要求:坚持党务公开、站务公开制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自己。要严守“六大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血站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落实民主集中制、分工负责制、岗位责任制,保障全市采供血工作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