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专家组来沂源督导中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1 14: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的采购、验收行为,确保群众用药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6月20日,由

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中医药管理局组成的专家组来沂源对中药饮片采购验收专项清查工作进行督导。

   专家组一行到县中医医院,对中药饮片采购、中药饮片验收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访谈等形式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专家组对县中医医院中药饮片各环节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县中医医院院长李爱清表示,中药饮片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中医诊疗的疗效和广大百姓的身体健康,保证大家的用药安全是我们医疗机构不可推卸的责任,医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百姓用上放心中草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