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卫计委全力为中高考考生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6-07 11:3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三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淄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参加启动仪式。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派出120急救车辆及专业医护人员到达仪式现场,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心送考,为这一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晓东表示,每年的高考期间,卫生计生部门都组织急救力量参与到高考服务保障中,为发生突发状况的考生保驾护航。这是一项爱心事业,也是一项公益事业,通过这样的努力,能够让考生和家长们减轻后顾之忧,保障考生能够发挥更好水平。这也是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一环,今后卫生计生部门也将积极努力,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努力打造卫生强市,助力健康淄博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宋晓东同志和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共同在急救车前挡风玻璃上张贴爱心车贴,开启高考期间为考生健康保驾护航的序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