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妇计中心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18-06-08 13:2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沂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坚持以推进“优质服务”为核心,深挖改善医疗服务内涵,努力为患者提供“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卫计系统“优质服务”品牌。

  多措并举,360度强化全员优质服务意识

  根据当下患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服务理念,把优质服务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使之成为每名职工的自觉行为。

  领导班子成立了以“一把手”为主要负责人的“优质服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科室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以“四抓”提服务:一抓首诊负责、医疗防范措施等核心制度;二抓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范落实;三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礼貌用语;四抓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和服务规范,通过“四抓”进一步增强了“优质服务”的浓厚氛围。

  完善优质服务配套措施,提升患者医疗服务“获得感”。制定下发《优质服务推进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服务范围、流程和规范,确定了月、季、年的优质服务明星评选标准,进而增强了职工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针对不同岗位特点组织编撰了《语言行为服务规范》单行本,发放范围涉及医疗、护理、行政、保洁、保卫、食堂、超市等人员,督促全院干部职工一言一行都要以患者为中心,以规范为标准。

  客服部牵头,健全无缝隙服务链

  位于门诊楼一楼大厅的客服部,集“一站式服务”于一身,面向广大患者提供投诉受理、导医分诊、问题咨询、就医流程、专家专科预约、出入院手续代办、出院宣教、雨具轮椅租用、行李寄存、出院病人回访、发放宣传资料、对患者进行满意度随访等服务项目。

  客服部的一系列贴心服务,塑造了中心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上的广泛赞誉。目前,客服部已经成为中心与患者之间的一座“连心桥”,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有困难找客服、不满意找客服”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以绩立言,美于蝶变。沂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坚持推进“优质服务”,以更“舒心、细心、贴心”的服务为全县妇幼儿童健康保健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