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疾控中心开展中、高考考点传染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13:3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区中、高考期间的卫生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重大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青岛上合组织峰会期间无重大群体性事件,张店区疾控中心对承担中、高考工作的淄博实验中学、淄博五中、淄博第十七中学、博苑宾馆进行传染病防控工作指导。

  针对可能出现的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区疾控中心成立了由流行病学、消杀、食物中毒、环境卫生处置专业人员组成的应急机动队,24小时待命。同时,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对考点学校的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现报告能力、备用考场的设置、考场通风以及对桌面、地面等物体表面的消毒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次指导,进一步增强了考期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处置能力,确保中、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