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第一医院领导到“第一村医”派驻点博山区石马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8 11:2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6月1日,淄博市第一医院院长陈进国一行三人,到医院派驻“第一村医”的两所村卫生室,看望慰问两名“第一村医”,并对村卫生室医疗卫生状况进行调研。博山区石马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高辉陪同调研。

陈院长一行分别来到郭鹏飞医生被派驻的桥西村、王毅医生被派驻的盆泉村卫生室,仔细询问了两名医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的布局及配套设施,并与本村村医进行详细交谈。针对卫生室基础设施条件比较差的状况,陈院长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结合卫生室情况,本着实用、实际、实事求是的原则,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力所能及地帮扶卫生室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为“第一村医”开展工作提供支持。

郭鹏飞、王毅两名医生向陈院长汇报了担任“第一村医”以来的感受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陈院长鼓励他们要铺下身子,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村民提供规范便捷、高效优质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基层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卫生院院长高辉对两位“第一村医”不畏艰难、扎根基层、扎实工作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高辉表示:“医院将全力支持“第一村医”开展工作,在工作生活上给予支持,借此“第一村医”驻村的有利条件,借助“第一村医”的技术优势,加快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卫生室综合服务水平。

  郭鹏飞、王毅两名医生也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驻村工作的机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更多的基层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健康服务,绝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力所能及地帮扶卫生室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为“第一村医”开展工作提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