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七院召开“文明行医、文明就医,做文明健康淄博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14:3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文明行医、文明就医、做文明健康淄博人”活动动员大会,旨在倡导文明行医、文明就医,营造和谐文明的医患关系。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王振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振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开展“文明行医、文明就医,做文明健康淄博人”活动的实施方案》。

  院长曹修亮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职能科室要高度重视,科主任是第一责任人,要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安排;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医院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就医公约、文明住院公约”,引导患者文明就医,医务人员使用文明用语,为来院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与人文医院、暖文化建设、医院品牌创建,二甲复审等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四是引入问责机制。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健全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精细到位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活动和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