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健康青城医路同行——高青县“第一村医”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14:3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高青县11名‘第一村医’来到青城大集进行联合义诊。参加义诊的大夫涵盖了内科、外科、儿科、中医妇科等多个专业。大家不畏炎热的天气,耐心的给前来问诊的老百姓看病,给出合理化建议,向老百姓讲解医保惠民政策,宣传健康常识,发放健康宣教材料。一上午的时间,共接诊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约60人,给出个体化治疗方案约30个,发放宣教材料约50份。

  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医保惠民政策和健康常识,‘第一村医’们还去大集里面发放了宣教材料。

  老百姓很欢迎‘第一村医’们来义诊,都说在家门口能看上市里县里的"专家号"简直太方便了。咨询完的大妈大叔连声说谢谢,大家也都被老百姓的朴实所感动。天气虽然炎热,但能为老百姓做些事情,大家还是觉得非常值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