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14: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提高医务工作者识邪防邪能力,7月4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前往淄博市暨张店区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展示区、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在展示区,展板以图片、实例等形式反映了国内外的相关邪教事件带给社会和人类的危害,告知大家看清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应对邪教的防范措施。大家边听、边看,用手机把珍贵的图片拍摄下来,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图文展板,大家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是张店区中医院庆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二,让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为医院和谐稳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