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卫计委对博山区2017年度卫生计生专项资金审计督查通报整改和区域医疗控费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09 14:5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市卫计委督查组一行4人对博山区2017年度卫生计生专项资金审计督查通报整改和区域医疗控费工作进行督查。区卫计局主任科员、区医院院长何晋杰、局党委委员张俊峰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账等方式对专项资金整改情况和区域医疗控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张俊峰对我区专项资金审计督查通报整改情况和区域医疗控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局主任科员、区医院院长何晋杰对博山区医院的医疗控费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座谈会后,督查组查阅了区医院的医疗控费相关资料,深入业务科室查看医院控费指标的分解及落实情况,询问各科室在控费中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科室在控费中发挥的作用等。

  督查组对我区专项资金管理和区域医疗控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博山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根据督查组现场反馈的宝贵意见,努力做好专项资金管理和区域医疗控费工作,使我区的专项资金管理和医疗控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