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行政管理及后勤科室创甲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14:5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创甲工作在行政管理后勤科室深入开展,7月6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召开行政管理及后勤科室专题会,副院长谢春庆主持会议,党办、总务科、财务科、医务科等行政管理及后勤科室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差距及今后打算做了逐一汇报。

  谢春庆结合汇报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通过这次会议,行政管理及后勤科室要积极投身到创甲工作中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全。通过这次汇报,看出有些科室标准掌握的不全,下一步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评审标准,确保不漏项。二是要新。要有所创新,除对照标准开展工作外,也要注重挖掘和总结标准之外的创新性工作,比如文化建设、同工同酬、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三是要细。每项制度制定出来以后,要有一系列贯彻执行的支撑材料。四是要深。做工作要有深度,不能只做表面文章,每项制度的建立,都要有具体工作去支撑。最后,谢春庆要求参会人员要抓住机遇,用好机遇,苦干实干,力争顺利通过二甲评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