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在新华社区召开党建共建工作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14:5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玲带领机关总支工作人员来到车站街道办新华社区交流党建共建工作,新华社区党委书记及部分党员和社区居民等出席恳谈会。

  孟玲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部门和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是促进党建纵横交流的有效方式。近一年来,在双方党委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一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稳固了双方党组织的共建关系。二是支持社区文化建设,为社区赠书赠报,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三是大力开展以医疗卫生、健康教育、优生优育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四是积极认领社区“微心愿”,热心帮助达成“微心愿”。五是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为他们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六是挂包老旧小区,为共建社区更换安装单元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社区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与市卫计委开展共建党建工作,让我们找到了共同点,看到了不足,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的提高;下一步,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协同发展,让党建工作成效在完成具体工作时得到体现,促进各项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双丰收。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进行了座谈。会后,孟玲同志到社区现场看了单元门的安装情况,对社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