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组织“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4 14: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意识,按照市、区文明办要求和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安排,8月13日上午,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专门制定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活动方案》。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并宣读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倡议书》。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意识,切实做到倡导“十大文明旅游行为”,摒弃“十大旅游陋习”,真正做到文明驾驶、文明骑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走,以更好地树立淄博急救人的文明形象。

  全体干部职工还签订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