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对张店区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18-08-15 13:4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要求,2018年8月14日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李波局长带队一行六人,对2018年张店区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游泳池池水水质进行现场快检。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区2018年游泳场所专项整治活动在宣传发动、开展情况、实施效果、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随机抽取了两家游泳场所单位,重点对单位基本信息公示、池水消毒、水质处理设施设备使用维护、档案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最后,市局领导对我区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游泳场所要不断强化卫生意识,加大投入,上条件增设施,加强池水消毒管理工作,确保池水达标。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上级要求,继续加大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力度,把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游泳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