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卫计局深入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5 13:4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张店区卫计局集中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区卫计系统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一是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传达《中共张店区委印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动员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新的理念、新的境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奋力推动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改革发展。 

  二是制定台帐,迅速整改。立足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当前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对照《实施方案》中的六个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强化督导、落实到位。局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及时跟进了解卫计系统活动开展情况,着力解决思想观念陈旧、发展理念落后、工作作风不实、担当作为不力等问题,对问题台账、资料整理归档等全面审核把关,确保活动精神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