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卫计委第三评估组对我市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18-08-16 11:2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上午,省卫计委第三评估组高清法组长一行3人对淄博市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我市医养结合示范创建相关文件资料。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辉同志对淄博市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健全完善体系、全面完成示范创建任务;二是实现医疗养老深度融合;三是加快推进居家社区医养结合;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加快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国土局等部门在医养健康产业、资金保障、推进医养结合、土地规划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后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评估组对淄博市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评估组将先后对张店区、博山区、临淄区、桓台县进行档案资料及实地医疗机构查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