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临淄区妇保院(齐都医院)举行“山东省远程病理诊断中心”“山东省病理质控中心齐都医院会诊中心”“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理诊断齐都医院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16 11:3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临淄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先伟主持,临淄区妇保院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签署了病理合作协议。成立“山东省远程病理诊断中心”“山东省病理质控中心齐都医院会诊中心”“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理诊断齐都医院教学基地”。临淄区副区长李玲出席致辞并揭牌。

  病理的正确诊断是治疗疾病的基础。在各项诊断技术中,病理诊断是目前公认的最直观、最可靠的疾病检查手段。病理诊断正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能否选择恰当的手术方式和术后治疗方案,是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体现,素有"金标准"之称。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理科是山东省病理质量控制中心、山东省远程病理诊断中心、山东大学“985”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山东省法医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鉴定室。2011年被山东省卫生厅评为“全省卫生系统质量品牌”。

  为更好地开展临床工作,给本地区乃至周边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病理诊断服务,临淄区妇保院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理科合作,成立“山东省远程病理诊断中心”“山东省病理质控中心齐都医院会诊中心”“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理诊断齐都医院教学基地”。远程会诊中心成立后,临淄区妇保院将联合省级平台,对病理疑难病例提供高质量的诊断,为临床治疗提供可靠依据,为患者的诊疗安全提供保障。同时,作为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理诊断教学基地,也为临淄区乃至周边地区病理医师提供高质量学习平台,切实提高本地区病理的诊断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