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小窗口”推动“大满意”

发布日期:2018-08-16 11:3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好,我对象怀孕8个多月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孩子有问题要立即做引产手术,是不是需要咱卫计局开个证明呀?” 8月3日上午11点50左右,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接到了这位神色焦虑的群众。工作人员经过询问得知,该群众是高青县黑里寨镇大圣寺村的,从医院检查结束后带着B超单就直奔政务中心了。但是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孕十四周以上人工终止妊娠证明需要先去镇计生办开具转诊证明,考虑到再让群众去镇上的话,来回就得2个多小时,况且病人情况紧急,窗口工作人员果断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联系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将开具的转诊证明通过拍照的方式传给窗口工作人员,不到10分钟就顺利给这位群众办理好了,群众拿着证明连声感谢。

  小窗口大民生,这也正是高青县卫计局务实为民情怀的最好诠释。自从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高青县卫计局窗口承担着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等24项业务,工作人员始终牢记“我在窗口,我代表卫计形象”,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请假考勤等规章制度,积极推行“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路便捷服务、一份满意相送”的“五个一”服务,对每一位办事人员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窗口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免费提供纸、笔、胶水、剪刀、印泥等物品,方便群众办事。今年上半年以来,高青县卫计局窗口共办理各类事项661件,未出现一起信访投诉事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