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多彩活动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日期:2018-08-17 13:3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的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6日晚,山东能源医疗健康投资公司淄矿中心医院举办了“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第二届优秀青年医师颁奖文艺晚会”。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踏征程、尊医重卫佑健康”为主题。晚会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历时近2个小时,由该院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有舞蹈、合唱、歌曲串烧、三句半、诗歌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现了该院医务工作者尊重生命的崇高职业信仰和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个人魅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中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环节,为该院获得“淄博市优秀医师”称号的5名医师、获得该院“第二届优秀青年医师” 荣誉称号的6名医务工作者现场颁奖。

  据了解,为迎接首个医师节,自6月份以来,该院还配套开展了病历书写竞赛、助力“第一村医”健康义诊、主题读书及读后感征文、第二届“优秀青年医师”评选等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