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卫计委机关组织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02 14: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下午,淄博市卫计委机关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委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共约80人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关于在市卫计委机关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之后,宋晓东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发表重要讲话后,市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委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我们一定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提高落实的行动自觉。宋晓东同志通报了省卫计委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上指出的十个方面的问题,分析了我委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下一步重点工作,就落实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全心投入、整改纠偏的自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以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大讨论活动。二是要刀口向内,树立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理念。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三是要攻坚克难,打牢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思想。建立“首问负责制”,真正实现由“我的政绩”到“我的责任”的转变。四是要持之以恒,形成本领恐慌、终身学习的习惯,大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切实用专业精神、专业能力破解发展难题。五是要狠抓落实,建立督导考核、责任追究的机制,不定期进行调度和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出现困难及时解决,确保大讨论活动和业务重点工作按时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