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2 15: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8月18日上午,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院领导牛新红、孙江河、孙效刚、任继旺等出席会议。获“淄博市优秀医师”表彰代表、医院老中青优秀医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座谈。副院长孙效刚主持会议。

  孙效刚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中国医师节设立的背景。希望全院医务人员继续发扬良好的医德医风,同心同德,为促进医院全面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神经内科主任王万鹏、肿瘤二科主任赵美红、心内科主任杨大严、门诊部主任孙即禹、核医学科主任孙爱君、老年病科主任安雪峰作为医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医疗工作中,要注重换位思考,促进医患互相理解,医务人员应该德才兼备,为病人着想,真诚的帮助病人;要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医院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大家还就医院及科室今后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的建议。

  牛新红院长在讲话中对所有医师为医院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说,全院医务工作者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不断增强,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明显提升。她强调,医院要进一步营造尊重医护人员的浓厚氛围,切实为临床医护人员服好务,提升职工满意度、获得感,形成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