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暨 健康淄博·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9 14:5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卫计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淄博市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8日上午,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淄博·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淄博齐盛湖公园南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健身法 健康你我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爱卫办、市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张店区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属医疗卫生单位职工代表、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张店区中医院职工代表进行了健骨操和八段锦表演,最后进行了健步走有奖比赛活动。由于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活动安全顺利,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积极倡导科学健身运动,树立良好的科学健身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为营造人人参与健康、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深入开展,扎实推动健康淄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由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爱卫办联合主办,市疾控中心、张店区卫计局、区爱卫办、区疾控中心具体承办,齐盛湖公园管理办公室给予活动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