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聚焦
3家委重点实验室通过整改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19 15: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国家卫生健康委重点实验室整改验收评估结果的通知》指出,根据委重点科研基地“十二五”评估结果和委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对5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整改验收;经专家评估,依托山东大学建设的“耳鼻喉科学重点实验室”“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山大学建设的“辅助循环研究重点实验室”通过整改验收。另有两家实验室未通过整改验收,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列入委重点实验室序列。
  《通知》要求,山东省、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落实国家医药卫生和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政策,营造良好创新政策环境,将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纳入当地卫生事业和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并加强监督指导。各依托单位和重点实验室履行好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和管理的主体责任,落实资金投入和各项整改措施,结合专家评估意见,持续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提升重点实验室创新能力,产出标志性成果,培育创新人才,在领域科技创新中发挥应有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