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开展“美化湿地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5 14:4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人居环境,保护好“城市绿肺”,9月22日上午,市卫计委机关组织志愿者前往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展“美化湿地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志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服务在行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划分小组、分片打扫,捡拾游人散落的垃圾,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垃圾十余袋,改善了景区环境,维护了湿地公园的环境卫生。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市委、市政府城乡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和创建卫生城市的方针政策,发动群众共同爱护我们自己的环境,主动制止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为增强广大游客和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纷纷表示要将“美化湿地,你我尽一份力”的行动进行下去,为推动我市卫生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