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机关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9 15: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卫计委机关联合市“志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组织到张店区两个献血点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共有2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志愿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巩固我市无偿献血先进市的成果。

  活动分为“无偿献血、利民利己、无尚光荣”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做文明健康淄博人”两个主题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册,发放到过往行人手中,不少行人一面专注宣传手册,一面不时询问有关献血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

  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健康淄博”的目标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