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淄博市卫生健康重点学科评审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29 16:03: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淄博市卫生计生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淄博市卫生计生重点学科评审标准》和《关于申报淄博市卫生计生重点学科的通知》要求,全市共有166个科室进行了推荐申报。经过单位自评,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资料审核及现场察看,确定有65个科室的申报材料基本符合申报要求。以委托第三方评审的方式组织了内、外、妇产、儿、护理、五官、肿瘤、医技(检验、药学、病理、影像)、公卫等专家,成立了淄博市卫生健康重点学科专家评审委员会,分成了内科、外科、公共卫生3个专家组进行了评审。通过材料审核、小组汇总、评审组研究、专家投票,并将评审结果报委党组会审议通过,确定53个科室申报的36个学科为市级重点学科,20个科室的14个学科为市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现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1月28-2月1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重点学科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署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署真实单位、姓名和联系电话。异议内容要有具体事实或依据,以匿名方式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电话:2777872。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28日

淄博市重点学科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