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我来答,你来补,师生共同进步”——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举办新护士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17: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全面提高新护士基础理论、基本知识,结合新护士培训手册内容,近日,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举办了“我来答,你来补,师生共同进步”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检验新护士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及吸收能力,为接下来的学习找好方向,让带教老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不足,制定更好的带教计划,增加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急诊科护士长马俊杰主持此次竞赛活动,21名新职工及带教老师共同参与。

  活动中围绕“我来答,你来补,师生共同进步”主题,涵盖18项核心制度、护理管理制度、护理标准化作业、岗位职责等理论知识,带教老师、护士长们根据自身工作经验总结,形成题库,题型丰富多样,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同时在竞争中寻找差距与不足。

  趣味横生的知识竞赛考核模式,不仅让代教老师了解到新护士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还让新职工找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

  本次活动让新护士明确了下一步的学习方法。对带教老师而言,可以指导带教计划的制定与完善。同时师生齐上场、共参与,更能显示出教与学的结合,为下阶段教学培训指明方向,培养新护士的集体荣誉感与科室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