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6:3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属医院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和督导。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医疗器械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深入推进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属各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思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观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国参加了会议。


  宋晓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关键少数”把本单位主题教育带起来,确保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二是要把医疗器械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确立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探索建立药品、耗材和医疗器械等集中采购机制,减少采购环节,降低医疗成本,让老百姓得实惠。要进一步扩大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建立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建立一批长效机制。要再动员再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涉嫌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投案、主动说明问题、主动上交不当所得。要用好手中掌握的问题线索,启动线索调查程序,对存在违纪问题又不主动交待的从严从重处理,对典型案件及时通报曝光,形成强力震慑。各单位要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防止搞“人人过关”,防止“走过场”,对消极应付的、有问题不查的,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三是要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做好设施、设备的配备和维护保养工作,加强对水、电、消防、车辆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