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在第五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华东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6 16:5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月的金秋,丹桂飘香;十月的合肥,激情昂扬。2019年10月11日,第五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华东赛区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该赛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承办。本季全国医院擂台赛华东赛区共提交574个案例,经过专家初评,10个主题的197个优秀案例跨进小组赛阵营。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由马新刚、代学丽两位选手组成的“分娩镇痛、祝您安产”案例参赛团队,在挂职副院长王郁和医务科主任郑建彬带领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配合默契、出色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华东赛区最有价值案例奖。

本次竞赛旨在落实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评选选出有价值的案例,向全国基层医院推广,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医院医疗人员不断学习、不怕困难、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第一批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工作在国内的影响力,有助于更好的为广大的孕产妇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