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淄博市基层卫生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12: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淄博市基层卫生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基层卫生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黄金艳等82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对各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为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10日共15天。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请于12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请呈报部门及时将公示通知和公示表(见附件)逐级反馈到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同时核实公示表上的人员信息是否真实无误。异议期结束后,请呈报部门于12月12日前,将征求意见的形式、有无异议及处理意见等有关情况和信息核实情况书面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并在职称申报评审系统中上报公示结果。

  市卫生健康委联系地址:张店区联通路306号市直机关第一综合办公楼604房间(邮编255000)

  联系电话:2151199

 

  附件:2019年淄博市基层卫生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
                               
   基层卫生公示表.xls



   2019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