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喜报!我们又双叒叕获大奖啦——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19-11-25 17: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对卫生健康系统119个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位列其中。此次重症医学科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是汇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的成果,更是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起点。重症医学科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前行,实现新发展,彰显新活力。

  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目前共有医护人员155名,平均年龄 29.7 岁,35岁以下人员占84.7%。成员凭借扎实的重症医学理论功底及过硬的技术水平,其中26人在国家级、省市级岗位技能竞赛、授课大赛中获奖58次。

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用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护理拯救病人于危急之中,夜以继日地与时间赛跑、和死神作斗争是他们的工作常态。

  他们挥洒青春、坚持奉献,作为雷锋科室、郭明义爱心团队,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热心公益服务事业,成立“生命方舟”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急救知识进校园”“进社区”“人人争做第一村医”等活动,组织急救及健康知识培训。

  建科20年来,先后获得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山东省“两好一满意”示范集体、山东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淄博市卫生行业名科、淄博市临床精品特色专科、振兴淄博劳动奖状、淄博市医疗质量示范科室、淄博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众多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