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收听收看“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业指导暨整改落实‘回头看’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17:0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全省卫生健康行业指导及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11月1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业指导暨整改落实“回头看”视频会议,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卫生健康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宣读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部分市、单位做了交流发言。最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模范带头抓自身。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高姿态、高标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理论持之以恒、找问题精准到位、抓整改落地见效。二是要落实责任抓基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教育的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教育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自选动作结合实际,通过主题教育确实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为民情怀、宗旨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提升标准抓整改。通过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全面整改,通过整改真正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不断提升看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将按照省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结合系统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主题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