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参加“骄阳暖冬.走进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7:0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邻里和谐、友爱互助的新时代文明社区,更好的方便居民生活,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东街社区、三金馨安物业、淄博市中医医院等单位共同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骄阳暖冬.走进邻里”志愿服务活动,医院党委组织10名党员医务人员参与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

医务人员各负其责,护理人员有的忙着测血压,有的忙着发放健康保健宣传册、给予健康养生指导;骨外科、脾胃病肺病科、肝病肿瘤科、糖尿病肾病和介入科的专家们则耐心为居民诊病、解答他们的疑问,向患者讲解健康知识,及时发现群众的潜在病情,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们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尤其对冬季多发病答疑解惑、进行用药指导。义诊咨询台始终被热情的居民所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短短半天志愿服务,共为50多人进行了医疗帮助,得到社区领导、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