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肾脏专业成为首批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肾脏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05 17: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第六届国家级小儿肾脏风湿免疫疾病和夜遗尿症诊治进展学习班暨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肾脏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肾脏专科联盟成立及授牌仪式。作为儿科联盟常务委员单位,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此前已先后加入儿科重症联盟、神经专科联盟。同时,大会还邀请国内知名儿科专家围绕肾脏风湿免疫疾病及相关领域,特别是儿童遗尿症的规范诊疗及家庭管理进行了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肾脏专科门诊目前设立在老院区(杏园院区),开诊时间为周三全天,主要负责遗尿症、肾炎、肾病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治和随访,其中遗尿症为科室的特色诊治项目,欢迎有需要的广大家长携孩子前来咨询、就诊。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将一如既往充分利用联盟平台,各专业并驾齐驱,为患儿提供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诊疗服务,为淄博及其周边地区的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