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市中心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7 16:5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省药物临床试验管理工作,加快提升药物临床研究水平,11月5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组一行4人,到市中心医院进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医院执行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李良出席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和伦理委员会分别对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和伦理委员会审查情况进行汇报。专家组与各临床试验项目负责人就开展临床试验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专家组按检查方案的要求分别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伦理委员会及肿瘤科、内分泌科、静脉用药调配科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在北病房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现场反馈。临床试验工作和临床医疗工作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完成一项临床试验,不但利于各专业的团队建设,还能加强医疗护理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确保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市中心医院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规范临床试验过程,努力提升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专业水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