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中青年创新人才医疗人员选拔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11 16:5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尊重知识、尊重卫生人才的思想,坚持科技强院、人才兴院的发展理念,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科建设,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中青年精神医学创新人才的培养,2019年12月1日和6日,由中心医务科牵头组织对15名精神卫生医疗人员进行了笔试与面试选拔。

  此次考核中,医务科严格把控考试流程,秉持严谨、负责的态度,严肃考试纪律;考核人员充分准备、认真答题,中心领导层层把关,仔细筛选。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心将迅速建立一支汇聚优秀创新人才的精神卫生医疗团队,引领带动全市精神卫生医疗工作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打造国内一流的精神卫生专业机构储备高水平的医学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