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临床一党支部开展“导诊服务孕妇,助力产科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7: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30日上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临床一党支部在新院区组织开展“导诊服务孕妇,助力产科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新院区产科病房投入使用已有月余,良好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对于首诊孕妇来说,崭新的医院环境、产检涉及的各种检查、办理入院的流程可能让大家些许陌生。秉持“人民群众感到不方便的事就是我们应该改进的事”这一原则,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

  此次活动路线共有两条,一条是帮助即将分娩的大月份孕妇及其家属熟悉办理入院的流程,参观产科病房、产房、月子中心以及提供专属服务的VIP病房和一体化病区;另一条是引导门诊孕妇完成各项检查,包括采血、心电图、彩超等,使其充分了解门诊就诊流程,顺利完成孕期产检。

  整个活动跨越新院区大楼,每条路线都有几十人参与其中,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孕妇褪去了最初的陌生感,对于产检和办理入院有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其中一位孕妇甚至表示这一活动使她找到了参观新家的感觉!这一句话更让我们倍感温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烦心事是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愿。孕妇需求就是我们服务改进的方向,不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创新服务理念,认真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提高孕产妇检查的便捷性,提升群众的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