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走访慰问关爱“肾友” 健康扶贫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2-06 16: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张店区中医院血透室主任曲波一行走访慰问贫困“肾友”,给6名贫困血液透析患者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对患者进行常规检查。

  每到一处,主任、护士长与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与诉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爱,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提升生存质量,更好的地融入社会中,健康快乐的生活。

  血液透析室现有长期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100余名,他们每周须接受2-3次血液透析,经过合理的血液透析可以获得良好的生活质量。此次走访慰问,让病友切实感受到了血透室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