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调研公立医院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5 16:5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妇女、儿童的健康关系到国家、社会的发展,2月22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市妇联主席马召芹及市级相关新闻媒体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公立医院宣传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陪同调研。

  毕荣青一行先后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听力中心、产后康复中心、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生殖医学中心、产科病房等科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毕荣青对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大女性健康知识宣传力度,重点做好“妇女健康月”和“一招鲜”业务宣传策划,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带动力、辐射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健康。


  座谈会上,宋晓东汇报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将借助“媒体在行动”,切入老百姓最关注、最敏感、最想了解的医疗话题,围绕重点节假日开展卫生健康服务工作,深化“第一村医”医疗强基工程,在全市开展医护人员人人争做“第一村医”活动和学习白求恩精神系列活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健康淄博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